隨手拿起架上的書

發現旅遊書漸漸佔據我的書架

最近這幾年花在旅行的時間越來越多

走過的地方也相對變多

但反而留下的文字與照片

卻越來越少

 

曾經的夢想是要走過五大洲三大洋

如今漸漸實現

才發現當初的夢想對現在的我

早已經不再重要

當初那個小心翼翼深怕錯過任何一個接駁班機的生澀女孩

也已蛻變成為貨真價實的旅人

在旅行中不再只是隨意的走馬看花

而是去體會每個文化背後所隱藏的深刻感情

 

曾經有人問我

為什麼我拍得照片裡面都沒有我

這樣以後不會忘記嗎

我沒有回答這個問題

因為我知道

我曾走過的地方

都將深深刻印在我心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