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雖然曼谷不是第一次來,但自由行卻是第一次,準備好我的旅遊書,開始進行探險了。

首先我必須要來抱怨一下......爛燦X,訂房訂得慢就算了,害我因為太慢不能改訂其他旅館,訂不到旅館就算了,還推薦了一家爛旅館,有沒有誰住過床單有破洞跟污漬的四星旅館?設定自動開啟沒重設的電視機,還一度讓我們以為飯店鬧鬼 ( 其實這是自己想的理由,搞不好真的鬧鬼也不一定 ) 想起來又忍不住再罵一次。還好旅館離空鐵站算近,不然我可能一回國就去砸店。




抵達曼谷時已經接近晚上,早就聽聞曼谷是一個漫天開價的地方,就連坐計程車也要講好價錢,但坐上計程車才開始討價還價,還真是頭一遭,好在司機接受我們網路搜尋來的”合理價錢 ”,不然真不知道萬一談不攏會怎麼樣。


抵達飯店梳洗一番後,就真正開始了我們的曼谷之旅。曼谷之旅的第一站,是拍澎夜市,一出空鐵站,看到一隻可愛的小象出現在出口處,原來是商人利用他來做生意供人餵食及拍照,接著,已飢腸轆轆的三人,隨便選了一家看似乾淨的咖啡廳,解決了晚餐,由於實在太累,便早早回旅館休息。準備第二天的行程。


話說要出國自助旅行,就一定要先將功課做足,雖說我在出發前已經找了很多資料,但心中總有一種不祥感,為了讓自己踏實些,回到飯店,想要請對方幫忙確認資訊,卻得不到回應,想使用網路,網路卻要收費,最後因收費實在太貴而作罷,但果然,慘事在隔天發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