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的旅程,從美好的飯店早餐開始。我一向對於好的飯店都很推崇,因為,好的飯店才會有豐富的早餐。不然,就寧願選擇像IBIS這種沒有附早餐的飯店,自己去尋找美味的早點,不需要對難吃早點的抉擇做掙扎,更不會有浪費食物的罪惡感。

今天的行程,是前往普吉附近的珊瑚島!首先登場的是搭快艇,穿上救生衣,搭上快艇,突然一陣加速,體驗乘風破浪的快感,快艇急速在海上騁馳,讓坐在船頭的我們大呼過癮,不到20分鐘,美麗的珊瑚島就出現在眼前了。


來到島上,當然不能錯過我最鍾愛的水上活動囉!從琳瑯滿目的活動中,最後選擇玩香蕉船和拖曳傘兩項。香蕉傳是坐在類似香蕉形狀的汽艇上,由快艇拖著在海上奔馳,然後在海中央減慢速度,當然人也跟著翻進海裡面,當掉入海中的那一瞬間,我只有一種感想,安達曼海的海水怎麼那麼鹹啊!後來才知道這裡的海水是太平洋的三倍鹹,媽啊!我整整灌了2瓶水才把鹹味完全去除。



用過餐後,接著登場的就是令人期待的拖曳傘。經過早上的經驗,當工作人員問我要不要整個人掉入海中時,我馬上搖頭說不。不知道是溝通不良還是技術不佳,我又再次整個人掉進海中,果然,鹹海水的功力不容忽視,又害我把剩下的水全部灌完。



晚上到芭東海灘,看到了慕名已久的合掌麥當勞叔叔,也找了家有現場演唱的餐廳吃飯。首先登場的是我最愛的青木瓜沙拉,酸甜辣的滋味綜合在一起,爽口而迷人。接著上來的是乾燒牛肉咖哩,牛肉咖哩看起來可口,就連白飯的造型都很美麗,只是,咖哩實在是辣得受不了,後來還出動了我在台灣好不容易買到的珍露丸糖衣錠,才把我的肚子擺平。最後上桌的是沙嗲串,這盤沙嗲串簡直就是救星,免去了把咖哩吃完的窘境,也讓我至少免於挨餓。值得一提的是,這家餐廳的餐點不僅美味,就連台上唱歌的樂團都表現一流,充分享受輕快的南洋風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